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侨联携手侨企 并肩“赢两战”
2020年06月12日 15:33:29来源:温州侨联

  6月10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专程拜访了温籍侨领李月萍和曹国荣,助力侨企复工复产。

  在温州财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郑宏国一行参观了商场复业情况,并与李月萍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郑宏国首先感谢了李月萍一直以来对温州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李月萍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推动慈善事业表示肯定。她表示,李月萍作为温州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要重视培养青年一代接班人才,使社团形成老中青的梯队结构和传帮带的格局。

  李月萍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和企业基本经营状况,并对政府的支持与关心表达了感谢。她表示,“美丽妈妈爱心基金”已发展成为社团的一大爱心品牌。在国内疫情中,社团的姐妹们分别从不同的渠道为抗疫做出贡献。由于疫情影响,商场购物人流有所减少,目前正在调整经营重心,在寻求更大发展机会的同时,也为温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在温州利玛集团,郑宏国称赞曹国荣在海外打拼创业,还心系祖国和家乡,对温州经济社会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详细询问企业开业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问题,点赞经营企业推出的“一用一消毒”等安全卫生举措。希望他积极牵线搭桥、出谋划策,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添新力。

  曹国荣表示,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华人华侨在住在国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也在日益提升。这次疫情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体制的优越性,也展现了海外侨胞身在海外、心系家乡的血脉亲情。期待祖国更强大,未来中国的改革与发展取得更大辉煌。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