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早(20年5月)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20-06-09 11:02:43编辑:林靖字体:

  陈万早,男,1977年5月出生,籍贯温州瑞安,群众,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名70后的创二代,陈万早子承父业,创新研发,将企业发展立拔新高度;今年复工复产以后,他又带领企业在疫情中逆势突围。作为企业家,陈万早带领企业在市场的风浪中搏击。在员工眼里,他又是一个“温暖”的大管家。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按下“暂停键”,陈万早尽己所能保证员工在停工期间的工资足额发放;恢复生产后,企业还特别成立车队,奔赴全国各地,免费接回20多名返岗员工,员工回厂率达到98.5% 。在企业稳步前进的同时,陈万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带头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活动,个人先后向各类公益活动捐款赠物累计50多万元,同时还为“五水共治”捐款20万元。今年疫情期间,他主动投身防疫第一线,参与社区组织的检查点站岗,此外还向社会捐款捐物1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曾荣获“浙江省劳模”、“温州市劳模”、瑞安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提名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