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抗疫志愿队(20年5月)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20-06-09 11:02:33编辑:林靖字体:

  疫情发生后,作为浙江省首家浙台合资医院,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第一时间成立以中共党员为主的50多人的抗疫志愿队,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战场。有人坚守隔离病房护理病患,有人驻守高速路口排查车辆,有人集中力量调集资源......队员们如同战士听到号角声一样,发出“抗疫有我”铿锵有力的声音,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其中一对外国夫妇主动请战坚守抗疫一线,并通过国外社交媒体分享温州抗疫好举措,发出中国好声音,筑起中外友谊桥梁,成为全球合作共同抗击疫情的缩影。3月5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点赞和平国际医院抗疫志愿者,经新华社、人民日报、新华网、新华日报、中新网、中国日报、浙江卫视、温州日报、温州人民广播电台等近百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报道并转发,其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国际时讯》和综合频道《新闻联播》节目在4月24日、4月27日4分58秒分别予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