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巨峰(20年1月)
来源:时间:2020-03-04 17:09:59编辑:林靖字体:

  郑巨峰,男,1972年10月出生,籍贯温州瓯海,中共党员,瓯海区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所长。

  从警26年,写下135本警务日记;3年来,坚持每天八点前到岗;撤去围墙,建立温馨的“警民之家”。郑巨峰扎根基层一线,为守护平安殚精竭虑。在他带领下,2019年梧田派出所全面打击涉黑恶、侵财、黄赌毒、食药环等民生案件300多起,主侦的“12.5”部督通讯网络诈骗案件在全国收网近百人,获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的批示肯定;全力打造“矛盾纠纷调处共同体”,源头排查化解矛盾纠纷200多起,创新“小警车”宣传防范矩阵、“警民直通车”微信小程序,辖区警情同比去年下降30.89%,打击和防控成效均列全区第一,获评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最强支部?最红警队”示范单位、“最美警队”等荣誉称号;个人荣获全国公安监管系统先进个人、全省公安监管系统先进个人、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