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2019.12)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20-01-17 17:18:44编辑:林靖字体:

高思,女,1981年10月生,籍贯温州鹿城,中共党员,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行为医学科护士长。

高思在七医的“脱瘾”战线上默默坚持了16个年头。在她和同事的共同努力下,行为医学科建科不到一年就实现床位从零到满负荷运行的突破。2013年,成功获评温州市重点学科。她几乎每天都超时工作,但却从未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她还首创“家”文化品牌建设,把病房打造成了“家”,精心组织“节庆”活动,满足患者的情感需要,模拟“家”的情境,帮助病人在舒适的环境里成功脱瘾。高思的真诚、爱心与严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护士和病人,使医护双方和谐、默契,相互协作,这么多年来,她所在的科室无一例护理纠纷发生。曾获温州市直机关2017-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温州市2017-2018年先进护理工作者、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优秀护士长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