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飞良(2019.12)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20-01-17 17:18:40编辑:林靖字体:

方飞良,男,1974年5月出生,籍贯浙江衢州,党员,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党委书记。

他是曾经大家口中的“外地人”,因少时耳闻温州这座城市的向往从浙西农村来到“温漂”多年。二十余年的拼搏让他闯荡出了一份事业,却因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他放下一切选举成为一名为百姓的事业奋斗的社区书记。大家说他是一位有能力更有情怀的书记,从基层服务的门外汉到贴心人,他只用了三年时间。怀惴着为人民服务的一颗红心,他全身心的投入社区居民服务中,特别是辖区的妇女、儿童、老年人的群体,就是他平常所说的“386199部队”。天鹅湖小区从以前的管理混乱、治安事件频发到智慧安防项目建成后的安全有序、文明整洁。交通微循环、雨污分离雨水管网加装工程、文化亭廊、24小时自助办政亭这些民生工程建设大大提升了小区环境和居民幸福感。无论是利奇马还是登革热他始终奋战在抗灾抗疫第一线。他用一身的热血和热汗,践行着属于他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对温州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