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年01月06日 09:47:15来源:温州都市报

  昨晚,“万紫千红总是春——2020年温州市新年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献演,唱响“美丽温州”的华彩乐章。

  音乐会的上半场“五星红旗,我们为你骄傲”,施丽君、易雄志、金笃远等温州歌唱家,以及温大音乐学院青年艺术剧院合唱团,演绎了温州原创歌剧《五星红旗》中多首代表性的唱段,如《一声乡音》《你也为我绘一幅画》《这是我心中的启明》《什么画家?》《国旗诞生了》,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音乐会下半场“华彩乐章,我们为你欢呼”,汇集了多首中外经典音乐作品,如董凌凡、蔡军等演奏的琵琶八重奏《梦入江南》,李丽君演奏的二胡协奏曲《洪湖随想曲》,蒋乐乐带来的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等,展现恢宏、激情的音画长卷。

  该音乐会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系列活动中的一场重要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大音乐学院、市音乐家协会、市文化馆承办。温都记者叶锋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