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A级
2019年12月23日 11:01:37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报》。通报显示,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社会组织评估是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提升社会组织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该评估分为1A~5A五个等级,5A级为评估的最高等级,评估等级将与社会组织的职能转移、购买服务、资金资助、获得各类表彰奖励等优惠扶持政策相挂钩。

  该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是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享有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全面支持和推动温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设立捐赠项目76个,受益师生多达5355人。

  □晚报记者王亮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