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文瑞高速沥青路面完工 向年底前通车发起冲刺
2019年11月26日 17:06:02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李政 张一旦 池冰蕾 记者 卢秀铨)文瑞高速马屿互通连接线终点与56省道的平交口完成沥青路面摊铺,至此该项目全部路面工程顺利完成,标志着文瑞高速进入最后施工冲刺阶段。

  据悉,在文瑞高速路面工程施工过程中,省交通集团龙丽温指挥部全力践行打造“山区高速公路品质工程样板”目标,重抓路面质量。同时,坚持对班组及施工人员进行班前安全教育,消除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文瑞高速主线路面工程于10月31日完成,马屿互通连接线及5个平交口的沥青路面施工任务于11月17日全部完成。当前,项目建设者正全力加快交安、房建、机电、绿化等附属工程建设进度,全力确保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文瑞高速全长40.481公里,起自文成樟台,止于瑞安江溪,与温州绕城西南线相连,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总概算79.8亿元,全线在樟台、高楼、平阳坑、马屿、江溪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设主线桥梁15座,隧道8座,桥隧总长32.2公里,桥隧比高达80%。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