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则长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9-11-11 17:18:58编辑:林靖字体:

  邵则长,男,1976年11月出生,籍贯温州永嘉,群众,温州邵则涨无障碍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则长自幼患上小儿麻痹症的他,双下肢重度残疾。但他没有因为命运的不公而自弃自馁。在经历了无数次创业跌倒爬起后,他的公司开始走上正轨。但他没有选择单纯的享乐,而是边学习边带领残疾人创业。他曾研修于清华大学MBA,被各大媒体称为是“坐着也能奔跑”的人。2012年,他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阳光大道》栏目当创业评委一年。随后,他返回家乡出资带领残疾人组团创业,创建的公司,辐射50多户残疾人家庭,其中″残疾人电商班"还免费提供培训。同时,他还在温州创办了专为残疾人和老年人服务的无障碍公司等。截止目前,其个人累计捐款捐物达70多万元。曾荣获北京市慈善协会“春暖天使、慈善先锋”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浙江省“自强模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