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绿道健走大赛”温州赛区启动
2019年11月05日 10:07:30来源:温州日报

  (夏婕妤 詹冬蕾)日前,浙江省第一届“绿道健走大赛”暨浙江首届绿道健身月活动温州赛区正式启动。200余名健走爱好者从瓯江南岸绿道望江西路帆影广场出发,用健走的方式丈量温州最美绿道。

  浙江省第一届“绿道健身”大赛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到11月10日。

  温州赛区共有11条绿道,市民可以通过扫码报名,就近选择身边的绿道参加健走活动,感受我市近几年来绿道建设成效。11条绿道包括鹿城区瓯江南岸绿道,龙湾区蒲州河南岸(上江河、蒲中路段)绿道,瓯海区半塘河绿道,洞头区新城二期河道景观工程,乐清市中运河绿道,瑞安市天井垟河绿道、永嘉县黄田绿道,文成县中央水轴,泰顺县畲乡蓝慢行道,平阳县昆阳城东绿道网一期和苍南县百里平水公园绿道。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