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世界精神卫生日广场“把脉问诊”
2019年10月15日 09:20:52来源:温州日报

  (宁芙 陈素玲)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温州市卫健委组织第七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在市区松台广场开展了“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主题活动,为市民送上心理健康“大礼包”。当天上午,市七医心理专家团队将诊室搬到鹿城区松台广场,开启心理健康现场“把脉问诊”。广场上,心理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有奖知识问答、心理压力评估等摊位一字排开,前来咨询、参加义诊的市民络绎不绝。

  坐诊医师为市民分析睡眠质量、青春期心理、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学生压力等问题,并提供调适心理压力及管理好个人情绪,确保心理健康的渠道和方法,义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在心理卫生科普有奖竞答摊位前,医务工作者一边耐心解答心理卫生知识,一边为群众分发免费的常备药品。在短短的3个多小时里,就为21名感兴趣的市民开展了心理评估体检,解答心理卫生知识130人次,发放免费药品400份、心理卫生资料500多份。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