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第30个国际减灾日 线上线下齐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10:58:20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吴健)昨天下午,温州市国际减灾日活动暨乐清市全民防灾减灾“百千万”教育工程在乐清举行,我市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

  今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线上活动包括“百场”双微线上防灾减灾微课堂,“千名”机关干部网络学堂防灾减灾专题课,“十万名”企业人员远程教育防灾减灾专题课。线下活动包括“百场”防灾减灾七进宣传活动,“千场”村居、社区、企业、机关“我学习、我参与”全民防灾减灾主题党课,“万名”师生“我学习、我参与”全民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活动现场的大屏幕上还连接了三个“我学习、我参与”的主题教育会场。其中,乐清市育英寄宿学校开展的“我学习、我参与”全民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成为“万名”师生“我学习、我参与”全民防灾减灾主题班会的一个缩影;乐清市乐成街道湖上岙村避灾点,该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言讲解,让村民实实在在学习到自然灾害发生时该如何自救的应急知识。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