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印象南塘光影秀周六起试运营
2019年10月11日 16:26:00来源:温州日报

印象南塘光影秀自启幕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自国庆7天市民免费体验活动以后,记者10月10日从市名城集团获悉,光影秀将从10月12日起进入试运营,购票程序提前一天上线,每天有千余张门票等你来抢,每张只用1分钱。

光影秀地点位于白鹿洲公园北面,市民可从位于锦绣路的公园北门沿指示进入演出场地。演出安排为每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周日,演出时间为演出日晚上7:30(建议提前半小时入场),正式演出时长约为25分钟。周一与周四为设备维护日,不对外演出。

自10月11日起,每天上午10点,光影秀抢票通道准时开启,即可抢购当日场次或下一场次的演出门票。市民可关注“印象南塘”公众号,点击进入光影秀购票小程序。取票可到光影秀检票口对面木屋(距离检票口10米处)的自助取票机,现场扫码取票。

单人每天每场最多可抢购3张门票(一部手机用户1天最多抢3张),试运营期间暂不开放团体购票途径。另外,试运营期间,仅针对1.2米以下的小朋友提供免票福利。

如果对光影秀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88381585咨询。(记者 章映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