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文成】“文成绘华章”图看70年巨变
2019年10月08日 09:27:15来源: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文成县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敢拼敢为的勇气、自我革新的担当,实现脱贫摘帽,走向全面振兴、绿色崛起的新征程。9月30日下午,文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文成县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数百张新旧图片,以图叙事,以小见大,展示了70年来文成县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本次展览以“壮丽70年 文成绘华章”为主题,由主展区——“跨越·光辉历程”“蝶变·沧海桑田”“腾跃·产城融合”“文韵·春风化雨”“人和·幸福文成”五个篇章及两个专题展览组成。从1949年的县城解放到2019年的民生点滴,从时代的跨越到发展的亮点,从凝练的文字简介到精挑细选的历史瞬间,多元的内容,丰富的版面,呈现出一场干货满满的展览。

同时,此次图片展还设有“侨乡文成”“全域旅游”两个专题板块,反映了文成百年侨乡的独特风情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所取得的亮眼成绩。

此次展览由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文成县摄影家协会协办。展期将持续至10月12日。(记者 程潇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