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白鹿洲公园光影秀试映 流光溢彩30分钟
2019年09月24日 14:24:03来源:温州晚报

  昨晚,温州市区白鹿洲公园光影秀试映。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将于国庆对市民游客正式开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该项目为市“大建大美”市民体验项目之一,总投资额为6467万元,位于温州市中心区白鹿洲公园内的中央湖区域。建成后,将结合灯光、音响、投影、视频、气爆泉、激光、雾森等现代科技的水幕演出,融合温州城市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白鹿洲光影秀整体演出时长为30分钟,以独特新颖的创意,讲述鹿城山水、瓯越文化、中华塘河、世界温州,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如诗如画的水幕光影体验。同时作为塘河全域夜游的核心引爆点,将助力城市月光经济发展,成为温州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对外展示的又一亮丽窗口。白鹿洲光影秀项目由名城集团下属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由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集团携手知名舞美灯光设计师沙晓岚及其团队倾力打造。

  演出现场观众席设在白鹿洲公园现有中心广场区域,总座位共1880个。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