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铁路温州南站站前平台改造完工 7条车道全自北向南单向通行
2019年09月17日 16:01:44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昨天从温州南站派出所了解到,铁路温州南站站前平台已于本月初完成施工,投入使用。站前平台已调整为7车道全部自北向南单向通行。这意味着途经铁路温州南站匝道的车辆将禁止直接掉头上瓯海大道高架,过往车辆需左转至宁波路右转匝道上高架通行。

  今年5月初,铁路温州南站站前平台改造工程开始施工。完工后,站前平台的通道由原来的6车道自北向南通行、2车道自南向北通行,调整为7车道全部自北向南单向通行。7车道包含3条下客道和4条行车道。送客车辆需在下客道临时停靠,即停即走,完成下客后车辆需立即驶离。行车道严禁车辆临时停车、长时间停留。

  温州南站派出所民警说,一旦在铁路温州南站站前平台违法停车,将被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由于左转流量剧增,与平台相连接的匝道也相应地进行了优化,设置了1条左后掉头兼左转车道、3条左转弯车道、2条直行车道、1条右转车道。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