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中秋送关怀 龙湾民革慰问走访老党员
2019年09月16日 17:22:05来源:温州新闻网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湾民革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走访看望了老党员,为前辈送去关怀,让前辈深切感受组织的温暖。

  “浓浓中秋情,关爱暖人心”。龙湾民革第一支部党员驱车到市区浦东家园老人周转房,对支部老党员罗老进行慰问,送上月饼、水果等礼品,同时送上组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罗老已是90多高龄,民革同仁们的到来让他非常开心,欢快地与年轻党员们聊起了过往。

  在春节、中秋等传统节假日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他们面对面交流,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是龙湾民革主委张雪梅给年轻党员们树立的一个好传统。她认为,现在的年轻党员,有着更好的条件、更优越的工作环境,但不一定有老一辈党员们那般坚定的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们不仅要学习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作风,更要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使命,接好老一辈党员的“接力棒”,彰显民主党派、龙湾民革应有的责任担当!(龙湾民革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