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中秋佳节 龙湾民革爱心慰问区残疾人托养中心
2019年09月16日 17:17:39来源:温州新闻网

  中秋佳节中秋来临之际,在主委张雪梅的带领下,龙湾民革组织党员来到了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慰问居住在此的残疾人。这是龙湾民革连续第4年在传统节日对区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爱心慰问。

  当天,龙湾民革公益团队会同“日行一善”群的志愿者们一早驱车来到了到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为托养中心的老朋友们带去月饼、水果、饼干、鸭蛋及防蚊用品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托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残障人士看到龙湾民革志愿者的到来,如同亲人们到来的一样欣喜,各个兴高采烈,部分托养人员还主动参与搬慰问品,场面热闹非凡,为托养中心增添了节日的祥和气氛。

  一直以来,龙湾民革秉持“同心博爱”的宗旨,情系弱势群体,依托“民革公益基金”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除了坚持在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对区托养中心的90多位老人、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外,还时时关注他们的居住环境、卫生医疗等生活方面的改善情况,并通过民主党派、公益组织等渠道将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反映至辖区街道和相关部门。(龙湾民革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