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广场演出活动多多
2019年09月16日 10:00:27来源:温州晚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切实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为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进一步推进“全民技艺普及工程”,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将于今日起至28日在温州大剧院广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广场演出活动。

  将舞台交给市民、将镜头对准市民、将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市民。广场系列演出活动将是市民展现技艺的舞台,展现风采的舞台。届时,我市将有11个社会文艺团体带来的9场专场演出,上至七八十岁的老者,下到六七岁的少儿,远至大洋彼岸的留学生,近到广场跳舞的阿姨,都将欢聚一堂,以自己的方式喜迎国庆70周年,共享文化惠民新成果。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先睹为快,看看有哪些活动即将在家门口举行。

  □江文

  9月16日19:00温州市“最美村歌”展演

  9月17日19:00温州市业余京剧团展演

  9月18日19:00温州市中老年声乐团展演

  9月19日19:00温州市流行乐团展演

  9月20日19:00管乐专场展演(温州市葫芦丝巴乌协会、温州市笛箫学会、温州市木管乐团)

  9月21日19:00温州市越剧艺术研究会展演

  9月22日19:00温州市明中形体艺术培训中心展演

  9月24日、25日19:002019年浙江省群众广场舞大赛

  9月26日19:00温州市歌声越剧团展演

  9月27日19:00温州市“地球村”艺术团展演

  9月28日19:00温州市少儿声乐团展演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