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2019)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9-09-11 17:36:21编辑:林靖字体:

  林刚,男,1980年10月出生,籍贯温州平阳,中共党员,平阳县昌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

      2019年5月18日上午11时,一女子在昆阳老铜钿水库不慎落水。恰巧林刚正在水库中游泳,在这危急时刻,他奋不顾身游向落水女子并将其救上岸,待女子清醒并确认没有生命危险后,林刚将女子交给警察后便悄然离去。后经多方打听,通过水库附近一处监控画面确认林刚的身份,他的事迹才被人所知晓。林刚同志多年来扎根一线,在冰雪灾害中,他和工人兄弟们是一节节横担、一捆捆导线、一步步穿梭于冰雪山路,为提前送电不眠不休;在台风“鲇鱼”登陆时,他主动请缨,跳入水头一地势低洼快速上涨洪水处,成功将供电设备拉闸,排除威胁群众生命安全的隐患。他的所作所为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最素朴的形象。他曾荣获全国“安康杯”先进个人、省电力公司优秀安全监督员、市供电公司应急工作先进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