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涛(2019)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9-09-11 17:16:20编辑:林靖字体:

  李波涛,男,1978年6月出生,籍贯河南太康,群众,平阳爱心出租车队长、温州一家亲公益团团长。

  2002年他来到鳌江镇务工,2007年加入平阳出租车行业。2012年5月,他组建成立爱心出租车服务队担任队长,至今已发展爱心车80多辆,每年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春运期间免费接送农民工。他组建温州一家亲公益团,带领100多名成员经常性地开展扶孤助学、敬老弱扶、扶残济困活动。购买西湾瓜农滞销的4000多斤西瓜,免费给环卫工人送清凉;组织夜间巡逻队,在重点路段、居民生活区进行安全出行、防火防盗巡查;给敬老院老人送温暖、在车站开展“温情伴旅途”等等志愿服务;多次救助生活困难的外地务工人员,为他们解决生活费,联系县救助站送其平安返乡。同时,他还兼任平阳县新居民社团多项职务,努力为新居民组织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他曾荣获2012年度温州市优秀新居民、市优秀新居民志愿者、2012年、2013年平阳县“十佳新平阳人”、2018年最美平阳人万朵鲜花送雷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