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我市推出 “红色疗休线路”
2019年09月04日 10:16:14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温州市红色主题职工疗休活动推介会在平阳举行。推介会主推了“走红色疗休线路”,以此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给广大职工送温暖,也热忱邀请全省广大职工到平阳来疗养休养。

  平阳是个有山有海的地方,也是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可以让广大职工一边感受当年革命历史,一边体验绿水青山,放松心情,增强大家的身心健康。

  平阳有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等红色资源,被誉为浙江的“延安”。南麂岛碧海蓝天,是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首批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以及南雁景区青山绿水。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平阳县政府联合举办。□夏海鹏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