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瓯海】潘桥推进垃圾分类“八进”工作
2019年09月03日 10:19:37来源:

日前,瓯海区潘桥街道在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广场,举办垃圾分类“八进”工作启动仪式。

据悉,潘桥街道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家庭、商场、宾馆(酒店)、窗口(公园)共八大领域,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各行业代表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城市更美好。

当天,街道全体人员还下村开展了“爱卫大扫除、全域清垃圾”活动,带头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正确率,使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常态化。

仪式现场,该街道还组织环卫公司及宣传员进村开展“一车一员一喇叭”宣传行动。首批投入运行的12辆新型社区垃圾清运车,除了具有沿街自动循环播放宣传语音外,各车还配备一名专职宣传员,一对一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目的和意义,力争让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从政府、社会推动变为市民群众的自觉行动。(记者 洪越风 通讯员 庄苗苗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