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新人才大厅投用 “黑科技”帮你找工作
2019年08月28日 09:12:00来源:温州都市报

  2019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下月21日在市区人才大厦举行,届时改造一新、处处充满“黑科技”的市人才市场服务大厅也将首次亮相。有招才引才需求的各类机构,不妨赶快报名参加,借助“黑科技”收获人才。

  作为此次人才交流大会承办方,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大会现场展位计划控制在330个,还会进一步提升配套项目,包括邀请专业人士为求职者提供人才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人事档案管理及形象设计和社交等方面的咨询,同时还会在现场办理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求职路费补贴申请、大学生驿站入驻申请等业务。

  据介绍,升级后的市人才市场三楼服务大厅可实现现场招聘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无纸化交流:各类用人机构通过温州人才网预订展位后,录入需求岗位,相应招聘信息就可在现场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同时用人机构也无需在现场再准备纸质招聘海报等;每个展位都配备了液晶电视、身份证读卡器、桌面PAD招聘管理系统等设备,求职者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市民卡或手机,刷一刷即可入场求职;求职者将简历等相应求职信息通过自助查询设备录入,即可配对心仪岗位,然后检索出相应的企业展位前往面试,若双方达成初步意向,用人单位还能通过招聘管理系统,给求职者发送面试通知书。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说,智能化的服务大厅,可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温都记者郑俊杰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