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2019温州市“读书好声音”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9年08月21日 09:26:47来源:温州晚报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总工会主办,温州市图书馆、乐清市图书馆承办的2019温州市“读书好声音”大赛即日起拉开序幕,来说说你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读书感触。

  活动主题:我是读书追梦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2日。

  报名对象:喜欢阅读的广大市民,年龄18周岁以上。参赛形式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组合(限亲子、师生组合允许未成年人参与)。

  参赛要求:说说自己喜欢的一本书,可以表演、演说、附PPT或自拍视频等各种形式。初赛限时2分钟,复赛限时3分钟,决赛限时6分钟。

  咨询电话:88987535、88987576。

  活动报名:请扫二维码。

  赛程安排:9月8日上午初赛,下午复赛,温州市图书馆。9月22日下午决赛,乐清市图书馆(届时将另行短信通知)。

  奖项设置:复赛选手将获优秀奖,决赛评出冠、亚、季军及“朗朗书声奖”七名。另设组织奖。跑步机、华为平板、佳能数码相机、山地自行车、小天才电子手表、扫地机器人……奖品等你来拿。

  □通讯员严海帆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