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教育局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确保不影响正常开学
2019年08月13日 09:08:28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肖新华)教室里、课桌上、操场上,到处积着厚厚的淤泥,泡过水的图书堆满了整个楼道……走进此次台风重灾区的乐清大荆一中、大荆中学、大荆小学、永嘉鹤盛小学、鹤盛中学、岩头镇中学等学校,台风带来的影响随处可见。上周末,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陆续走访受灾学校,上门指导紧急救灾。

  据初步统计,全市教育系统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校舍受灾面积25182平方米,倒塌围墙面积3502.2米,接受社会安置人员约41397人。

  8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了抗台救灾工作部署会议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地学校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严格落实主要领导防汛防台“第一责任人”制度,全面开展一次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影响正常开学。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