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民革党员志愿者联合区二小少先队员慰问抗战老兵
2019年08月09日 11:33:00来源:温州新闻网

  抗战老兵是中华民族反抗侵略苦难历史的参与者,更是民族脊梁重新挺立的见证人。8月4日,龙湾民革党员、党员家属及区二小的少先队员,对该区的抗战老兵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党员们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情谊来到老兵家中,向老兵送上了慰问金和营养品,孩子们也用零花钱为老兵准备了小礼物。

  看到这么多人的到来,已经98岁高龄的潘老激动地握着党员的手说:“龙湾民革又来看我了”。兴奋之余,潘老让家人拿出一袋子旧物件,一一向孩子们展示。有爱国勋章,有日军受降仪式照,有上央视节目《等着我》寻找战友的现场照……孩子们被老兵的爱国精神感染,钦佩之情油然而生。在沙城的项延年老兵家中,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听起了项老讲抗战的故事。

  抗战老兵是中华民族反抗侵略的丰碑,善待抗战老兵,是善举,更是本分!龙湾民革将继续实施“关爱抗战老兵.民革在行动”计划,让周围更多的人关爱抗战老兵,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龙湾民革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