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政协系统举办专题演讲比赛
2019年07月22日 09:13:46来源:温州都市报

  近日,市政协系统举办“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专题演讲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围绕“五个如何”主题深度开展,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初赛的激烈争夺,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政协的9名选手脱颖而出会师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决赛中每位选手有5分钟演讲时间。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频频以昂扬的精彩演讲博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市政协委员翁逻沿以政协提案促使公园臭气扰民问题得到整改为例,阐释了“资政谏言,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意义,展望了进入新时代后,温州政协人以奋斗者的新姿态树立温州政协的新时代。

  “民生事,无小事。”瑞安市政协委员丁贤余在演讲中说,“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同心是最大的动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系统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全面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会议精神,展现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时代风采。朱斌俞雪玲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