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苗(2019)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9-07-10 17:15:51编辑:林靖字体:

  林淑苗,女,1978年3月出生,籍贯温州洞头,中共党员,洞头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她医者仁心,二十多年如一日,自参加工作来,一直奋斗在急诊临床一线,始终把病人的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她刻苦专研,总结经验,制定了一整套急救抢救技术培训方案和考核制度,在她的带领下,科室出色完成一次次突发公共事件的紧急救援任务,2011年硫化氢中毒事件、2016年电镀厂工人气体中毒事件、儿童食物中毒事件,2018年集体烧伤事件、工厂离心机爆炸事件等。不仅如此,平时的她积极热心做公益,经常免费上门为濒危者输液、导尿,去村居(社区)开展医学讲课和操作指导累计达150余场次,下乡义诊300多次,受到群众的肯定和赞誉,她的妙手仁心成了海岛上的美谈。曾获“温州市卫生系统先进护理工作者”“温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