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举行组工竞赛 各地晒出39个项目
2019年07月03日 09:55:51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曾云毕)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温州擂台·组工竞赛”重点攻坚项目招标认领会议,我市各地晒出39个项目进行比拼。

  会上,我市13个县(市、区)、功能区对39个重点攻坚项目概况、进展、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涉及基层组织建设、两新组织党建、干部选拔任用管理、人才工作、公务员管理、干部监督等方面。

  不少项目推出的举措亮点十足。如鹿城开展未来社区建设试点,推动村改社区后的居民融合,全方位提升社区人群归属感与舒适感;瓯海构建“大社区”党建工作体系,以更加饱满、开放、自信的姿态拥抱“亚运时代”;洞头探索行之有效的公务员绩效考核办法,让不胜任现职干部“回炉锻造”;文成创新推出“蜗牛奖”,倒逼干部激情干事等。

  大会对这些项目进行了集中评价。根据《重点攻坚招标认领项目评价办法》,项目赋分实行“集中评标+验收把关”制,集中评标占70%分值、验收把关占30%分值,其中,评标采取“只定档、不打分”的方式,按照A档+B档不超过90%、C档不少于10%比例对所有项目作出评价。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