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赏沿江美景再添好去处 瓯江路西延二期提前竣工
2019年07月03日 09:37:44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郭乐燕 通讯员 江化琴)近日,我市鹿城区瓯江路西延(江滨A线西段)二期道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比原定计划提前9个月完成建设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该工程不仅有效缓解了市区西片交通压力,还与已完工的海塘工程形成“一堤—景—路”,成为鹿城西部一道靓丽的水文化风景线。

  作为全省首批、我市首个水利PPP项目、瓯江绕城高速至卧旗山段海塘工程的附属配套设施项目,该工程于2017年5月正式开工,按合同规定工期将至2020年3月。在各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参建各方齐心协力抓进度,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工程提前于今年6月10日完工,并于近日通过竣工验收。

  瓯江路西延(江滨A线西段)二期道路工程连同沿线海塘工程同步实施,北起沿达路(瓯江绕城高速附近),南至一号路(卧旗山附近),全长4988米,宽度30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路灯、交通、电缆沟、绿化等市政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约6.27亿元。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