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首届“塘河”杯 小画家大赛开始报名
2019年07月02日 10:38:00来源:温州都市报

  近日,由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温州市名城集团承办的温州首届“塘河”杯小画家大赛开始报名。

  活动时间

  报名:6月28日至7月9日

  初赛:7月10日至31日

  讲座培训:8月24日(举行赛前培训讲座,邀请中国美术学院或者中央美术学院专家为参与决赛的选手进行指导)

  决赛:8月25日

  作品展出:9月至10月7日(优秀作品在市区白鹿洲公园游客中心或南塘街等地进行展出)

  参加对象

  5~18周岁青少年儿童。

  赛制形式和奖项设置

  初赛:在全体参赛选手中评选21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设一等、二等、三等三项奖项,各评选出70幅优秀作品,分组按比例进行设置

  获奖者可享有如下权益

  1.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学生作品获一等奖的指导师颁发优秀指导师证书。

  2.一等奖70幅优秀作品参加塘河系列活动展览,入编《诗画塘河大美温州》(暂命名)大型画册,每位入选作者均可获赠一本。

  3.有机会参加“塘河小画家”国内外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形式和评委

  1.活动形式:以学校推荐、自荐等形式进行网络报名,并以初赛、决赛的形式展开。

  2.评委组成:初赛、决赛评委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单位专家组成。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关注“温州塘河”微信公众号,在《@小画家们,温州首届“塘河”杯小画家大赛开始啦~等你来报名!》一文当中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长按识别本文所附二维码可直接参与活动,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组委会联系人:15990720280黄老师

  初赛

  形式:传送电子版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可经扫描或手机及拍摄器材拍摄形成电子稿,要求图像清晰)。

  电子邮箱:tanghehuayuan@163.com

  内容:参赛选手自选题材

  作品形式:平面绘画表现,画种不限(如蜡笔画、素描、版画、水彩、油画、粉画、中国画、平面剪贴画等)

  决赛

  时间:8月25日9:00~11:00(少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同一时间参赛)

  地点:白鹿洲公园或南塘街

  内容:主题由评委老师确定。

  规格:4开(国画规格相同),不超过45cm×60cm。

  画架、画纸、画笔等工具需自行准备。

  届时,主办方将通过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评分,综合评出“塘河小画家”70名,10月1日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小画家将与主办部门领导等一起参加塘河系列活动画展巡礼。通讯员黄紫嫣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