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6·26”国际禁毒日 科学点亮戒毒之路
2019年06月27日 08:57:24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刘宏宇 通讯员 钱会广)昨天是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科学点亮戒毒之路携手重燃生命之光”主题活动,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各大高校、戒毒禁毒办代表,以及戒毒公益大使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中心医院、大华科技达成合作共识,打通强制隔离封闭墙,让社会援助之手源源不绝输入戒毒场所,携手点亮科学戒毒之路。

  当日,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书香瓯韵”图书馆正式开馆。此次活动还聘任了全国“自强模范”“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王海英,健美操国际级运动健将、温州大学体育专任教师方仕玮,党十九大代表宋玲华等10名社会知名人士为第二届浙江省戒毒公益大使。接下来,各公益大使将陆续来所开展帮扶帮教活动,共同参与戒毒公益事业。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