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杭温高铁永嘉段征迁工作新进展
2019年06月25日 09:56:27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在永嘉黄田街道大浦垟中心路上,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步步推进。杭温高铁永嘉黄田段征迁工作迎来新进展,全面进入房屋拆迁阶段。

  杭温高铁永嘉黄田段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被征迁户的配合与支持,仅用39天在去年年底完成100%正式签约。随后,产权认定、支付确认、房屋腾空等工作有序开展。杭温高铁温州北站政策处理攻坚组成员俞冬熊说,整个腾空拆除工作进行比较顺利,住户腾空的意愿很高,目前房屋腾空率已达到80%。

  杭温高铁作为省“十三五”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建成后温州到杭州将缩短至1小时左右,助力温州融入省内大都市区大通道。永嘉站升级为温州北站,黄田街道将成为永嘉的交通枢纽,形成以商务、体育、生活居住为主的时尚新城。俞冬熊说,接下来,攻坚组全体工作人员和拆迁公司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腾空拆除,确保场站进场施工,工程如期推进。

  □永嘉发布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