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温州奖牌数连续4年居首
2019年06月18日 09:11:09来源:温州日报

  (姜志威 郭乐家) 6月14日,2019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评、复评、决赛多轮角逐,温州团市委选拔推荐的参赛项目共夺得3金2银16铜,奖牌数已连续4年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志协主办,通过前期项目申报、联合评审,来自全省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120个项目入围复赛。组委会组织了现场复评,确定36个项目入围决赛。所有决赛项目采用路演方式,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5个、银奖项目21个。

  此次比赛中,温州医科大学红十字“生命之光”器官捐献宣传志愿服务队申报的温州市“生命之光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项目等3个项目斩获金奖;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建工学院“筑梦远航”志愿服务队申报的“筑梦远航”志愿服务项目等16个项目获得铜奖。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