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文泰高速即将通车 旅游产业营销先行
2019年06月17日 09:36:26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王木正)随着文泰高速的即将通车,原本位于泰顺东北部一隅、相对偏僻的南浦溪镇,将成为从温州到泰顺的“桥头堡”,因此先行倾力进行旅游产业的营销、推广。6月29日至30日,一场结合当地资源和特色的音乐帐篷节将在南浦溪景区举行,当地希望以此为旅游产业造势,抢抓高速商机。

  据南浦溪镇政府介绍,音乐帐篷节包括库村定向寻宝、户外露营、越剧踩街、溜索表演、摄影比赛、露天音乐晚会等内容,主要在南浦溪景区、库村古村落举行。游客在这里随泰顺本地及温州的歌手一起嗨,在南浦溪景区露营感受山水之美,还可以在库村古村落感受岁月的变迁和安宁。活动期间,南蒲溪镇还将挂牌“摄影小镇”并举行摄影比赛。

  “南浦溪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潭石、幽林、飞瀑以及沉淀唐宋遗风的古村落,具有原生态之美,但此前由于交通瓶颈,藏于深闺少为人知。”南浦溪镇政府负责人介绍说,2020年文泰高速通车后,会在南浦溪镇设互通出口兼服务区,南浦溪也将纳入温州一小时交通圈,原先的交通瓶颈将迎刃而解。因此,在高速还没正式通车前,当地政府部门及旅游从业者都已全力以赴对旅游资源进行包装、营销、推广,让游客们“先入为主”,同时着力同步完善提升“吃、住、行、游、乐、购”旅游六要素,力争与高速通车同步创成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