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江心屿东园改造提升 部分景点封闭施工
2019年05月28日 09:18:22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刘娜筱) 5月25日,江心屿改造提升工程之一的“东园改造提升工程”启动。改造期间,东园部分区域实施封闭施工,预计施工时间要持续到9月底。在此期间,景区售票及渡轮航行时间也会相应进行微调。

  据了解,江心屿改造提升工程具体包括东园改造提升工程、西园改造提升工程、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提升项目、江心寺提升工程、音画碧波实景演绎项目、江心屿码头提升工程、碧波湖共青湖水环境治理项目等七大工程。此次的江心屿东园改造提升工程是七大工程之一。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游客人身安全,东园部分区域实施封闭施工,所有封闭区域禁止人员进入,广大游客要注意沿途的安全提示。据江心屿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岛上码头沿南岸往西走,沿途的文天祥祠、革命烈士纪念馆、浩然楼、江心寺、西塔等景点还是正常向游客开放的;但是,东塔、英国驻温领事馆旧址、九曲桥、碧波湖等景点目前暂时封闭施工。景区何时全面恢复,相关部门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在“东园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期间,除了部分区域及景点禁止游客进入外,江心屿景区售票及渡轮航行时间也进行了相应微调,景区售票时间每日18:30截止,渡轮停航时间为每日20:00,沿江通往江心西园的互通道路每日19:30关闭。另外,景区年卡充值、新卡办理也一律暂停。已办年卡的会员,景区也会根据其有效期予以相应延长,其中有效期在2019年10月后的延长4个月,10月前的按施工影响实际月数计算。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