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90后女孩获长三角地区阅读马拉松第一名
2019年05月27日 10:45:43来源:温州晚报

5月25日,2019长三角地区阅读马拉松大赛拉开帷幕,包括温州市图书馆在内的苏浙沪皖115个图书馆同时开赛,7000多名阅读爱好者,用他们的专注与毅力,完成了这场特殊的阅读“马拉松”。现场产生个人奖项和团队奖项。温州90后女孩李词以92分的高分在长三角选手中排名第一。

此次,温州市图书馆阅读马拉松比赛在装修一新的科技文献借阅区举行。10:00,比赛开始,150位来自温州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读者捧起同一本书开始了挑战。12:30,选手们陆续来到答题区作答。最终,所有到场的选手全部坚持到底完成比赛。

这次活动特别选用了美国作家詹姆斯·卡斯汀《寻找宜居行星》。6小时内,挑战者需完成对这本书的阅读。阅读完毕后答题。选手最终成绩为实际阅读时间减去答题成绩折算时间。

硕士学历的李词目前是肯恩大学的一名教师,曾自己经营过一家书店。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