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我市成立首家孕产妇与儿童心理工作室
2019年05月22日 10:52:09来源:温州商报

5月21日,记者从市妇幼保健所了解到,为改善孕产妇及儿童的情绪、心理问题,市妇幼保健所于日前成立全市首家针对孕产妇与儿童的心理工作室。

市妇幼保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改善和疏导孕产妇的情绪和心理,心理工作室会给予女性孕期心身健康指导,对孕妈妈心身健康进行筛查,必要时应用心身调理仪给予干预指导,缓解甚至消除恶心、呕吐等躯体症状以及焦虑等情绪,促进自然分娩和产程安全,对胎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 。除了关注孕产妇心理健康,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也是一个家庭需要关注的重点。

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温州妇幼健康” 微信公众号,点击“妇保项目”或“儿保项目”后选择“心耘心理工作室”即可完成预约登记。(记者 李杨慈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