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民革法律服务团参与龙湾慈善日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6:40:00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13日上午,在龙湾区永中街道四村(上京、棋盘、石浦、桥北)老人周转房,龙湾区慈善总会、龙湾区永中街道办事处和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等10余家公益机构,为小区近500名老人开展慈善义诊、公益理发、法律咨询、摄影、选配钥匙、爱心餐、文艺进社区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这个龙湾独有的慈善节日送上丰盛的公益盛宴。

  活动期间,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龙湾区人大副主任林春霞到场慰问参与活动的义工及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龙湾民革第二支部组织龙湾民革法律服务团的律师党员们积极参加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在现场针对老人们提出的继承、赡养、拆迁补偿等相关法律问题均予以详细、耐心的解答,在场老人们均得到满意答复。此次活动龙湾民革法律务团的法律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2011年,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发文确定每年的5月13日为龙湾区慈善日,寓意为“5·13我行善”。龙湾区慈善总会将五月作为慈善月,在全区推出一系列慈善活动,宣传慈善,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奏响五月爱的乐章。今后,龙湾民革法律服务团将积极开展免费法律咨询公益活动,发扬民革积极提供社会服务的优良传统,并提高民革党员的社会服务能力。

  文|谢剑敏

  图|叶晓东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