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 旅游好去处!七都130亩花海预计国庆亮相
2019年05月14日 15:23:00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乡村旅游、亲子旅游又将新增好去处。投资达5亿元的鹿城区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建设工程目前正火热施工中,一期130亩花海将作为国庆献礼与市民见面。

  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鹿城区七都街道前沙村内,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00亩,一期已流转770亩,有农旅、研学、有机农田等板块,一期投资1.7亿元,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走进前沙村可以发现,“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项目部”已经入驻,该田园综合体是温商回归项目,股东大部分是在外经商的七都乡贤,他们怀着爱乡情怀回来投资生态旅游项目,筹备了近3年时间。

  据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项目部经理虞世孟介绍:“一期工程主要是利用花海对土壤进行改良,4月份已播种了波斯菊、百日草,由于近来雨水较多,还没能形成‘海’的效应。”6月份是该片花海播种的重要时段,但考虑到台风影响,他们将在农科院的指导下选取抗风、抗雨性能佳、花期长的品种。

  据悉,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于2019年1月开工。虞世孟介绍,有机板块内,他们将引入5G技术打造智慧家庭农场,供市民认购打造家庭菜园。

  近年来,七都街道依托七都岛的区位条件和优良的生态环境资源,着力打造具有侨乡风情、田园风光特色的时尚旅游景区。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