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升级版山体灯光秀“瓯江情”五一假期全新亮相
2019年04月30日 14:50:18来源:温州都市报

  为了呈现最佳效果,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市瓯江北岸胜美尖山体灯光秀进行了改版升级,全新版本“瓯江情”将于五一假期正式和市民见面。

  据了解,新版内容更丰富、壮观,全新编曲配乐,视听效果更震撼。新版的灯光秀分为五大篇章:序篇以诗及景,以景入史;第一章“春天里”,改革开放初起之“春”,敢为天下先的温州人,白手起家、一往无前;第二章“行天下”,闯荡世界、四海为家的温州人,从榕树下走向全天下;第三章“瓯江潮”,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温州人,逐浪瓯江、勇立潮头;第四章“新时代”,伟大复兴中国梦,温州正在努力奔跑,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尾声“祖国好”,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温州和伟大祖国一起出发!

  观赏灯光秀,官方推荐的最佳观赏位置是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的观景平台。演出时间为每晚8时开演,一天一场,每场18分钟。

  如果大家觉得在岸上看不过瘾,还可以乘坐“良辰号”游轮夜游瓯江,现在线上购买船票享受特惠价。(记者吕进科)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