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今年我市将建36条绿道
2019年04月26日 15:18:21来源:温州日报

江滨A线防洪堤绿道提升工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今年民生实事中的绿道项目进展情况如何?记者4月25日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按照省市要求今年我市计划建设绿道(人行游步道)100公里,但实际将建绿道36条共计106.3公里,现已完成公里数34.04公里。

根据省市计划安排,今年我市将建设骑行绿道100公里,建成绿道36条。目前已完成绿道建设34.04公里,完成计划任务数34.04%。据统计,在实际建设中36条绿道的长度将达106.3公里,其中34条绿道已经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4.4%。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为了保证绿道建设按期保质完成,将对绿道建设进展情况建立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制度,每月滚动上报完成情况和工作安排。本月园林绿化技术人员将前往各地开展绿道建设技术指导工作,要求各地严格按照《浙江省绿道规划设计导则》标准,建设绿廊系统、游径系统、配套设施及指示标识等,进一步规范绿道建设。同时,执法部门将于今年11月底前组织验收新建绿道。(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詹冬蕾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