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购房宝典2019版“温州楼市地图”今出炉
2019年04月19日 10:49:11来源:温州晚报

  由温州晚报联合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编制的《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今天正式发行,20万份楼市地图与读者见面,市区随《温州晚报》发行,各县(市、区)随《温州日报》发行。

  《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全面、权威、精准地介绍了温州主城区135个楼盘,和周边县(市、区)111个楼盘的分布情况。今年在推出纸质地图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温州楼市电子地图”,推出了房源地图、楼市资讯、特惠购房、房产投诉平台等栏目,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楼市资讯服务。

  作为温州市民的“购房宝典”,“温州楼市地图”自2013年首发,已经连续七年发行,目前已经累计发行了100多万份。从2013年主城区只有33个楼盘,到2019年主城区及周边地区246个楼盘,这张楼市地图的变化也见证了温州城市的发展。

  2019年的这个春天,随着房地产政策面的适度放宽,银根松绑,温州楼市也迎来了“小阳春”行情,不仅各个区域的新盘销售出现稳步回升,土地市场也出现了成交溢价上升的小趋势。值此楼市春暖花开之际,《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的推出将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加全面直观精准的温州楼市。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温州市域轨道S1线的正式运营,相关楼盘也备受市民关注,此次新版楼市地图对S1线沿线周边在售新盘做了特别标注,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地图上的二维码做更详细了解和对比。

  另外,《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除了随报发行,市民也可到温州晚报大厦房地产事业部或在市区相关在售楼盘展厅领取,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查看“温州楼市电子地图”。□晚报记者徐海龙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