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民革携手同心日行一善志愿者慰问山区贫困儿童
2019年04月17日 10:37:52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13日早上,龙湾民革携手同心日行一善志愿者再次驱车前往永嘉苍山小学慰问贫困儿童,并走访郑某思兄妹俩家庭,为山区贫困孩子送去爱心。

  自2017年始,龙湾民革、同心日行一善群志愿者与郑某思兄妹结对以来,志愿者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龙湾民革的爱心一直在传递,每年走访慰问2-3次,资助对象也由当初的2人变成5人。

  苍山小学是一所特殊的小学,深处永嘉深山,整个学校只有40余名孩子,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家境比较困难。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能战胜困难,在逆境中磨练自己,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爱心助学是龙湾民革的一项优良传统,如今借助龙湾民革同心慈善基金这个平台,用龙湾民革的爱心感召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文|王靖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