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春赏樱花开 绽放瓯江口
2019年04月15日 14:18:00来源:

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在充满浪漫气息的“樱花大道”上奔跑。

樱花绽放瓯江口,春赏正当时;海上新城展新颜,今朝更浪漫。昨天(4月13日)上午9时,温州市民期待已久的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正式启幕!樱花马拉松随即“樱你而动”,奔跑在樱花大道;以中国传统游艺而设的游园活动“樱你而美”,十里樱花园熙熙攘攘,市民争相观赏拍照……

为了展示今日瓯江口越来越浓厚的城市气息,越来越壮美靓丽的开发建设成就,同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谋划组织开展了“最美”瓯江口、“风起”瓯江口、“图说”瓯江口、“阳光”瓯江口等四大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赏樱花、穿汉服、吃美食、品民俗、看展览……今年的樱花节,更是精心组织策划了10公里樱花马拉松、5公里樱花欢乐跑、樱花游园会、瓯江口一日游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内容。

在瓯江口十里樱花园、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护士学校、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市中心血站……迎来了各地前来赏樱游园的游客,以及希望深入了解瓯江口发展细节的温州市民。樱花节现场活动还包括灵昆街道专场表演、潮童星专场表演、“瓯江公元上城·樱花音乐节”等,不仅让市民可以正好赶上十里樱花园短暂而又绚烂的“花海”,更能够抓住这赏樱踏春的最后时机,共享美妙赏樱之旅。

昨天的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浙江省散文学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以及“瓯江口最美建设者”巡礼、摄影名家看瓯江口、网络大咖采风瓯江口等系列活动的授旗仪式。

据了解,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今天,樱花游园活动将继续进行。(兵兵/文  赵用 苏巧将/摄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