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民革换届 张雪梅连任新一届主委
2019年04月11日 10:47:51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9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革龙湾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龙湾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张雪梅连任新一届主委。

  龙湾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区人大副主任林春霞、副区长陈军苹、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宏辉等出席会议。各兄弟党派、县市区民革兄弟基层组织、龙湾区网联会、新联会前来参会祝贺。

  民革龙湾支部成立于1997年9月,2004年12月升格为总支,2008年、2013年总支经历两次换届,2015年8月再次升格为民革龙湾区基层委。过去的五年,龙湾民革人筚路蓝缕,一路付出、一路成长、一路收获。荣获了“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两个民革中央的殊荣;获得了“民革浙江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社会服务品牌“同心助学·点燃希望”被评为民革浙江省基层支部组织生活创意比赛支部创意奖。今后五年,龙湾民革将以先进思想为武装,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健全机制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实效;以岗位建功为前提,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以深化交流为基础,进一步加强祖统工作力度。

  会上,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宣布民革龙湾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选举结果,当选的民革龙湾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雪梅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协同龙湾民革党员做到三个兼而并重:拥护中共领导和民革事业发展兼而并重;鼓励党员参政履职和坚持爱岗敬业兼而并重;继承优良传统和创新发展方式兼而并重。

  九三学社龙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继远、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鲍潇舲分别代表各兄弟党派、县市区民革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

  陈慕林对基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龙湾民革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精诚合作,切实加强党派组织建设;希望通过这次换届,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工作上更加活跃。

  最后,龙湾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在肯定了民革龙湾基层委员会所做的成绩后,向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及全区各民主党派、各联谊会提三点希望: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善谋善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

  会议还表彰了龙湾民革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党员,第二支部获得先进支部荣誉称号;王茜茜、王鹏善、叶晓东、邵晓林、郑国将、谢剑敏等获得先进党员荣誉称号。(摄影:项绍雄)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