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暨温州大剧院2019话剧节开幕
2019年04月08日 16:24:32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上午,阳光灿烂,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大剧院、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马拉松协会等承办的“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暨温州大剧院2019话剧节开幕和《爸爸的马拉松》首演文旅融合欢乐跑”在瓯江路年轮广场顺利开跑。全市有近500名温州健儿积极参与,挥洒热情,使本次马拉松欢乐跑给南戏故里、瓯越风情更添几许别样风范。

  此次欢乐跑活动全程约5公里,在活动报名伊始便吸引了来自全市人民及多家单位的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针对本次参赛的选手,主办方专门订制了专属服装、完赛证书,同时温州大剧院为本次活动配套推出选手“转发有礼”“购票福利”“演出送礼”等多重大奖。同时,此次马拉松完赛者还将受邀参加本月10日温州大剧院“2019话剧节”开幕仪式,观看话剧节首演剧目:由“青岛大姨”张海宇领衔主演的明星版话剧《爸爸的马拉松》。

  话剧《爸爸的马拉松》是徐小朋导演的喜剧作品,由林兆华担任艺术总监,该剧

  聚焦底层小人物生活,剧中的人物喜感极强且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讲述下岗职工赵志刚因一通电话得知儿子赵雷因病住院后,赶到医院寻找赵雷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继温州大剧院文化广场市民元宵喜乐会后,本次市民文化节和2019话剧节文旅融合欢乐跑的成功举办,再次得到了温州各大市政机关、文旅主管部门及广大市民观众的全面好评与纷纷点赞,下一步温州大剧院将继续坚定文化自信,全力配合温州文化旅游转型升级工作,写好“温州文化繁荣”之文、“温州旅游发展”之文、“温州文遗传承”之文,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不懈努力。 □江文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