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清明公交专线 4月5日-7日开通
2019年04月02日 09:04:47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赵远)清明将至,为方便市民扫墓踏青,市交运集团将于4月5日、6日、7日三天开通清明专线公交1号线、2号线。清明专线实行无人售票票价2元一票制,支持各类公交乘车卡、优待卡、手机支付、银联支付。

  清明专线公交1号线由特警桥首末站始发,沿途设置航标路口、洪殿、黎明立交桥北、灰桥、黎明西路、中山公园、大南门、西山桥、浦东、浦西、郭溪街道办事处等多个站点,最终抵达瞿溪首末站。市民在新桥站下车可前往雪山公墓,在基安山站下车可前往基安山陵园;在白塔东站下车可以前往望福山生态墓地、白塔陵园;在郭溪河头站下车可前往郭溪凤凰山生态陵园;在郭溪殿上站下车则可前往郭溪龙山公墓。

  清明专线公交2号线由特警桥首末站始发,途经惠民路、锦绣路、人民路、翠微大道、温瞿公路、浦北街等多个站点,最终抵达岷岗。市民在景山隧道北站下车可前往福建山陵园、金鸡龙公墓、雪山公墓;在基安山站下车可前往基安山陵园;在岷岗路站下车可前往金马陵园、状元峰陵园。

  清明公交专线在车头与车尾均有电子提示牌显示“清明专线1号”“清明专线2号”字样,另外,前挡风玻璃后会放置“清明专线1号”“清明专线2号”提示牌。

编辑:姜珂珂